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04 11:11:51
玻尿酸注射隆鼻那么方便,但可以保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玻尿酸注射隆鼻一般保持时间都不太长,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逐渐吸收代谢掉,所以求美者需要定期到医院补打玻尿酸。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玻尿酸注射隆鼻属于微整形,它的保持时间比普通的隆鼻要短,不过可以通过定期注射玻尿酸来延长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综合和隆鼻一样吗

    鼻综合好隆鼻手术不一样,鼻综合不仅包括了隆鼻,还会对鼻翼、鼻尖、鼻头等部位修整,所以做出来的鼻子不一样。
     

  • Q:膨体隆鼻应注意什么呢

    做膨体隆鼻应注意一下医院医师的选择,只有专业的医院才有比较好的膨体材料,以及专业的医师做手术。
     

  • Q: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整形有什么区别

    注射隆鼻不用开刀手术,但效果维持时间比较短。而假体隆鼻虽然要开刀手术,但术后的效果能长久保持,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
     

  • Q:比较好的隆鼻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两大类,分别是假体隆鼻材料和注射隆鼻材料,它们用作隆鼻的特点有很大区别,像是注射隆鼻材料就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手术创伤远比假体隆鼻小,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隆鼻材料。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

    假体隆鼻整形做了也不会有后遗症,因为现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都有很高的安全保障,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

    隆鼻假体材料主要有三种比较常用,分别是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这些手术材料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自体软骨就讲究个性化,所以会根据求美者的需求来修整自体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