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硅胶隆鼻要花多长时间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09 15:32:43
做硅胶隆鼻手术一般要花多长的时间?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隆鼻手术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而术后要等待数个月才能稳定,具体时间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的方式而定。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的时间要看医师的经验,如果是熟练的医师做隆鼻,那手术时间就在1-2个小时左右。如果需要改善的部位比较多,实际的手术时间也会变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为什么会透光

    隆鼻后发现透光,那是因为假体的位置不对,这样长久下来很容易出现假体穿破的问题,建议求美者及时到医院处理。
     

  • Q:隆鼻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隆鼻后不能趴着睡觉,因为这样很容易挤压到手术部位,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影响,这是求美者必须注意的地方。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终身使用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维持时间很长久,但并不是永久的手术。具体维持时间在15-20年左右,如果求美者用进口假体做手术,那就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有哪些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做出来的鼻子自然美观,能协调其他的五官,形成真正的美颜作用。但手术需要找正规医院才能做。
     

  • Q:膨体隆鼻应注意什么呢

    做膨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医院医师的挑选,因为手术难度高,要想成功手术这方面就要注意好,千万不能随意找小诊所进行手术。
     

  • Q:缩小鼻翼手术有没有风险

    无论是怎样的鼻整形手术,都是有相应风险的。如果求美者比较担心手术风险的问题,可以从医师医院等方面上注意,找专业的地方进行手术,能让手术风险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