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09 15:33:18
请问做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是否更换隆鼻材料要看是否被组织排异,但软骨材料属于自体组织,所以相容性较高,基本上很少更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的材料在鼻部内放几年

    隆鼻假体能在鼻部放多久,与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如果是进口的硅胶假体,那么一般都能在鼻部放20年以上,而且也不容易出现问题。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多少钱

    做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每个人都要个性化定制手术方案,而手术方案的不同也就影响了手术价格,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普通隆鼻和鼻综合怎么选

    普通隆鼻和鼻综合都是不错的鼻型修整方式,而后者是解决全鼻的瑕疵方法,所以效果会比前者更理想,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钱

    一般去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
     

  • Q:佛山整形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求美者想做隆鼻手术,就必须找专业的医院。
     

  • Q:隆鼻手术都有什么材料

    做隆鼻手术的材料比较多,其中自体软骨材料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可塑性高,适合不同鼻型的求美者选择,所以也比较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