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材料可以使用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11 16:06:35
请问隆鼻材料可以使用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材料可使用的时间要看材料的种类,如果是自体软骨材料,那么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久,其余的还跟术后护理方式有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隆鼻材料其使用时间是不一样的,要是希望使用时间更长一些,可以了解一下自体软骨材料。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什么人不能做

    处于生理期或是怀孕期的人就不适合做手术,而且手术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才能有相应的保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流程是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的流程是:1、术前设计2、选择合适假体3、在鼻子植入假体4、做专业的缝合。简单来说流程就是这样,但求美者要想了解更具体,那就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 Q:隆鼻修复后多久可以消肿

    隆鼻修复手术做完后,一般消肿的时间都不会太长,主要与求美者日常护理方式有关,如果能正确地进行护理,术后消肿也相对较容易。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隆鼻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本身有一定难度,所以要挑选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 Q:膨体隆鼻为什么歪

    膨体隆鼻后发现鼻子歪斜,那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让专业医生检查是什么情况,然后使用正确的方式恢复。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外露怎么办

    如果假体隆鼻术后发现假体外露,那原因就是医生放置假体没到位所致,求美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一下,让医生把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