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膨体隆鼻会不会吸收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15 15:12:37
一般做膨体隆鼻会不会吸收?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膨体做的隆鼻手术,不会被组织吸收。而是会与组织所相容,比普通的硅胶假体更好用,适合对鼻型要求较高的人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膨体隆鼻不会吸收,但是这种材料价格上比普通的硅胶材料高,求美者可以到专业的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什么隆鼻方式效果比较好

    现在常见的几种隆鼻方式不外乎这几种:假体隆鼻,线雕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等这些,但是针对不同的求美者还是应该选择不同的隆鼻方式才能达到更好效果,但是,求美者应该注意的是想做知道哪种隆鼻方式比较适合自己的话,可以选择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检查,这样的话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建议。
     

  • Q:做隆鼻整形手术风险大吗

    做隆鼻整形手术有风险,因为手术的操作比较复杂,如果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会有手术风险,所以才要找正规整形医院做隆鼻。
     

  • Q:做个假体隆鼻费用需要多少钱

    想知道手术的费用,一般都要先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然后让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知道准确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 Q:鼻整形多久可以戴眼镜

    做完鼻整形鼻子还处于恢复当中,所以不能马上戴眼镜,求美者要等到鼻子恢复自然后才能戴眼镜,效果会才会自然理想。
     

  • Q: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后会不会感染

    隆鼻后只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就能防止细菌感染。尤其是术后的几天里,不能让伤口碰水,否则就容易感染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