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肋软骨做的隆鼻会不会弯曲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21 16:37:34
想知道肋软骨做的隆鼻会不会弯曲?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肋软骨隆鼻手术,一般是针对全鼻做综合的手术,而肋软骨材料与自体组织相容性和韧性都比较高,所以不用担心弯曲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的医师做肋软骨隆鼻手术,一般是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出现的,所以求美者记得找合适的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效果更好

    做假体隆鼻效果能维持更长久,而做注射隆鼻效果就只能维持1年左右,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 Q:佛山整形鼻部整形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做鼻部整形手术先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因为只有专业的医院医生才能打造个性的美鼻,所以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蒜头鼻塌又宽怎么办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
     

  • Q:佛山整形鼻形矫正常见手术方法

    鼻形矫正常见手术方法有隆鼻整形、鼻头整形、鼻翼整形、歪鼻整形等等,这些整形手术都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鼻形问题,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
     

  • Q:隆鼻手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做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诊所无法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所以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