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完隆鼻手术可以趴着睡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11 15:18:59
做完隆鼻手术可以趴着睡觉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后不能趴着睡觉,因为这样会触碰挤压到鼻子,对于鼻子假体的固定是有影响的,为了手术的结果要避免这样睡。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趴着睡觉很容易挤压到鼻子,而隆鼻后的鼻子组织没稳定,这样就会影响隆鼻的结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手术有没有风险

    这里可以明确告诉求美者,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而让手术风险降低的方法就是认真挑选医院医生,正规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其手术风险也会低一些。
     

  • Q:佛山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

    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
     

  • Q:鼻整形多久可以戴眼镜

    做完鼻整形鼻子还处于恢复当中,所以不能马上戴眼镜,求美者要等到鼻子恢复自然后才能戴眼镜,效果会才会自然理想。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靠谱吗

    做隆鼻手术是否靠谱,这需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能找专业的医院医生进行隆鼻手术,就能得到理想的效果。
     

  • Q:假体隆鼻有风险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手术更安全进行,求美者就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让专业医生亲自设计操作,就能安全完成手术。
     

  • Q:做完隆鼻手术可以趴着睡觉吗

    做完隆鼻手术不能趴着睡觉的,因为趴着睡觉会压倒手术部位,而这样就可能引起伤口出血,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求美者要注意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