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后还会移位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11 15:19:17
假体隆鼻后还会移位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是由专业医师操作的,那么放置假体的位置就会比较妥当,这样鼻子只要没有被剧烈地碰撞,就不用担心移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假体一般不容易移位,因为假体是固定在鼻子里的,只要没有被外因所影响,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自体组织隆鼻效果如何

    做自体组织隆鼻效果理想,能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且手术还能全面解决其他鼻型瑕疵,让鼻子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美观自然。
     

  • Q:鼻头缩小多少钱

    鼻头变小可以做整形,但实际的手术费用是会由多个方面来决定,而没有具体的数值表现,所以要想了解实际的费用,建议直接到正规整形医院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取出假体鼻子多少钱

    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医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这样做法就有区别,所以要到医院检查才能得知具体价格。
     

  • Q:假体隆鼻整形术后会不会出现后遗症

    假体隆鼻整形做了也不会有后遗症,因为现在专业的医生做手术,都有很高的安全保障,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会很痛吗

    做整形隆鼻不会痛,因为全程都有手术麻醉,求美者可以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手术,术后打造的鼻子会自然挺拔。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大概需要多少钱

    隆鼻的价格有几千也有几万的,而要想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就需要直接去医院与医生沟通,了解自己的需求,才能给出合适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