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18 15:48:01
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肋骨隆鼻所用的材料,只能从自己身上取出来,因为组织是有相容性的说法,而用别人的肋软骨很容易出现排异的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骨隆鼻不能用别人的肋骨,因为这样做组织容易排异,手术很难成功,所以一般都只会用自己的肋骨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有哪些副作用吗

    隆鼻如果手术失败,就有副作用产生。比如鼻子歪斜就是常见的问题,一般是由于医师没有放置好假体所致。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效果如何

    鼻头缩小是专业的整形手术,而手术的效果就与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要是担心这个问题,大家也就要找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 Q:假体隆鼻费用受什么影响

    假体隆鼻费用受到医院、医师、手术方式等等因素的影响,求美者想了解具体的费用,应该找一家专业的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以后要换假体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以后需不需要换假体得看选择的什么假体做手术,如果是自体软骨做的手术,那以后也不用换假体,能维持很长久的效果。
     

  • Q:隆鼻假体几年后需要更换呢

    隆鼻假体的更换主要看是否有异常,并非数年就更换一次的,建议求美者术后每年定期到医院检查假体情况,这样才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
     

  • Q:佛山整形鼻基底垫高价格是多少

    垫鼻基底手术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等因素来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告诉你具体的手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