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材料的保质期是多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5-31 16:40:45
隆鼻材料的保质期是多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假体隆鼻的保质期是多久,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十年到二十年不等,但也有不同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选择的隆鼻假体不一样,所以实际上的保质期也不同,建议求美者选择质量较好的假体进行隆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隆鼻手术用的是什么材料

    隆鼻手术用的是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前两种都属于人工材料,而自体软骨则属于自体组织材料,优点是组织相容性比较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风险高吗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一定要找当地的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手术的可靠性。
     

  • Q:肋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肋软骨隆鼻手术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而由于是自体组织,所以组织之间相互排异率就会降低,对于术后鼻子稳定有好处。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说到效果好,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软骨组织,所以与人体相容性比较高,以后也不用担心排异,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 Q:膨体隆鼻后可以维持多久

    做膨体隆鼻手术的话,一般维持的时间都较长,因为膨体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比较高,术后不容易出现移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