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愈合时间长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02 16:28:31
隆鼻失败修复后的愈合时间长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1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愈合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失败修复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让伤口愈合,而时间一般会比第一次做的手术要长,具体还需要看护理是否到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需要先取出自身的软骨作为手术材料,所以比普通的隆鼻手术价格更高,一般需要数万元才能做。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前需要知道的事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比如在术前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有保障,这是求美者做手术前要注意的。
     

  • Q:隆鼻假体取出会怎样

    隆鼻假体取出后,一般鼻子会逐渐变回原样,期间要听从医师的叮嘱,完成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伤口更好地愈合。
     

  • Q: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说到效果好,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
     

  • Q:佛山整形几岁才能做隆鼻手术

    隆鼻应该在18岁以上进行,这样才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并且手术效果的维持也会更理想,求美者要了解这一点。
     

  • Q: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这些软骨取出的难度都不一样,适用的范围也不同,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院仔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