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一般取哪里的软骨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7-04 15:42:31
隆鼻一般取哪里的软骨?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取软骨材料,一般会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这些之中选取,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求美者可以了解后选择合适自己的软骨材料。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选择的软骨会影响手术结果,所以选择时要谨慎,求美者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从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中选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可以同时缩小鼻头和鼻翼吗

    缩小鼻头和鼻翼的整形是可以同时做的,但这样做的手术难度较高,一定要找专业医生定制综合性的手术方案,才能做好这个手术。
     

  • Q:隆鼻后假体排异怎么办

    隆鼻后如果假体排异,就只能够及时取出假体,这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实行,手术后虚做好伤口护理,才能降低对鼻子的损伤。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
     

  • Q:自体软骨隆鼻后失败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出现自体软骨隆鼻失败的情况,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取出来的,不过这对于医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求美者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鼻子不好看能怎么整

    根据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鼻根、鼻背、鼻翼、鼻尖,比例协调自然的鼻型才会美观。而如果在这几方面中有瑕疵,是可以通过做鼻子手术修整美鼻的,但手术有一定难度,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
     

  • Q:做完隆鼻手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沾水

    隆鼻后鼻子沾水要等伤口拆线后,这样伤口才基本消肿完,伤口也基本愈合,沾水对伤口的影响就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