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痛不痛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10-19 17:36:29
假体隆鼻痛不痛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是要做麻醉的,在麻醉中进行手术并不会疼痛。但术后麻醉消失,伤口会出现一些疼痛感,是大多数人能承受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这个手术需要做麻醉,而麻醉后再开刀植入假体,过程中就不会有疼痛感,但在术后麻醉消失的话,伤口会有些疼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这些软骨取出的难度都不一样,适用的范围也不同,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院仔细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个韩式隆鼻手术一般要花费多少钱

    韩式隆鼻手术的效果自然,而具体的手术费用就与求美者的鼻子情况有关,因为手术需要根据鼻子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费用也受到了影响。
     

  • Q:佛山整形鼻子后恢复要多久

    做鼻子整形后多久可以上班,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因为在基本消肿拆线之前,都不建议上班,应该在家休养。
     

  • Q:假体隆鼻后鼻子长期发红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鼻子长期出现发红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不要耽误时间,以免让鼻子受到进一步的损伤。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优势是什么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很多,比如术后能让鼻梁变得高挺上翘,为整个五官轮廓提升立体美感,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做假体隆鼻。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可靠吗

    鼻头缩小手术是改善鼻头过大问题的方法,但手术有风险求美者记得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