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10 15:44:47
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影响愈合的速度。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不忌口就会影响伤口愈合,而且还有可能对手术结果造成影响,所以术后必须听从医师的叮嘱,完成术后护理,并进行忌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可以找别人的软骨做吗

    软骨隆鼻手术是不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因为只有自体组织的软骨才有好的相容性,不产生排异的问题,所以要注意这一点。
     

  • Q:假体隆鼻后鼻子长期发红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鼻子长期出现发红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不要耽误时间,以免让鼻子受到进一步的损伤。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多少钱

    肋骨隆鼻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之所以价格比较高,是因为手术难度很高,做出来的手术效果也更好,求美者可以去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

    隆鼻材料种类较多,而自体软骨材料做隆鼻手术就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可以美化整个鼻子,所以做出来的鼻子非常好看。
     

  • Q:鼻综合手术的创伤是不是更大一些

    鼻综合手术的创伤相对于普通的隆鼻手术来说,创伤是会大一些,这是因为手术的部位比较多,对于医师的技术水平要求也比较高。
     

  • Q:取出鼻子假体多少钱

    鼻子假体取出是修复手术,而手术的价格与鼻子的情况有关,一般在进行手术之前,医师会给求美者做个检查,再估算出大概的手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