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10 15:46:15
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找专业的医师做假体隆鼻手术,可以降低手术的出血量,而且手术的结果也会更好一些。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做隆鼻手术前除了要找合适的医院医师之外,还要注意避开体质不好的时期,比如生理期和怀孕期,都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 Q:佛山整形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和硅胶都是不错的隆鼻方式,所以并没有说哪一种特别好,而是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隆鼻,才能称得上好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能维持多久

    现在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能维持很久,一般在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求美者想让手术维持更久,就需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因为正规医院的假体质量更好。
     

  • Q:佛山整形隆鼻只能用假体吗

    隆鼻手术除了能用假体材料之外,还能使用玻尿酸,玻尿酸做隆鼻不用开刀手术,术后恢复比传统隆鼻手术更快,深受年轻爱美者的喜爱。
     

  • Q:做综合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综合隆鼻整形比较复杂,手术方案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制定,所以价格也受此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