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多久才能游泳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14 16:47:41
隆鼻后多久才能游泳?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做完后需要间隔一个月左右才能游泳,这时候伤口基本愈合,只要注意好手术部位的卫生就可以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的伤口不能碰水,起码要术后一个月,等伤口基本愈合才能去游泳运动,还要定期到医院复诊检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风险怎么样呢

    隆鼻手术是有一定风险的,而为了能成功完成隆鼻手术,求美者就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自然就能有保障。
     

  • Q:佛山整形让鼻头缩小是不是很贵

    做缩小鼻头手术要价不高,一般是根据鼻型情况来决定价格的,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整形医院直接了解。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价格多少

    假体隆鼻价格不固定,一般价格在数千到数万都有,这是因为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不同等等因素所致,而要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 Q:鼻整形费用高不高

    做整形的费用有几千也有上万元,因为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具体的价格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后,再咨询医生了解。
     

  • Q:隆鼻后的鼻子会不会歪

    隆鼻后的鼻子会不会歪,主要看医师有没有准确放置好假体,并且术后还要避免强烈的碰撞,否则就可能出现假体歪斜的情况。
     

  • Q:膨体隆鼻的价位是多少

    一般膨体隆鼻手术的价位在万元左右,具体的数值要看个人的情况,以及选择的手术医师,这些都会影响手术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