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如何做好术后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28 16:55:45
假体隆鼻如何做好术后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细菌感染伤口,并且不能随意揉捏鼻子,否则会引起假体移动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后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尤其是不能让伤口沾水,否则会有细菌感染的风险,并且要注意饮食清淡,防止伤口发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使用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
     

  • Q:佛山整形做缩小鼻头手术要多少钱

    做缩小鼻头手术要价不高,一般是根据鼻型情况来决定价格的,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整形医院直接了解。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难度高吗

    隆鼻可以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让五官更端正。但手术难度并不低,要记得选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可靠。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痛不痛

    驼峰鼻矫正手术全程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痛苦,术后只要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就能避免疼痛的问题。
     

  • Q:耳软骨隆鼻假体会不会透光

    一般做耳软骨隆鼻手术,其假体是自体组织材料,所以透光的可能性很小,除非是没有把耳软骨放到合适的位置。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