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取软骨隆鼻后还会再生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4-27 16:23:53
取软骨隆鼻后还会再生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隆鼻取出的软骨并不会再生,造成的空隙会被结缔组织填充,所以术后看起来也没有明显的不适感。不过,做这个手术难度较高,注意找专业的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软骨取出后不会再生,所以求美者接受手术之前,应该先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虽然软骨取出对身体的影响小,但还是要慎重考虑。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取肋软骨隆鼻的痕迹明显吗

    取肋骨的操作会造成比较小的痕迹,不过并不会很明显,会随着时间而淡化消失,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
     

  • Q:隆鼻会不会留疤

    成功的隆鼻手术是不会术后留疤的,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只要注意找正规的医院做这个手术,就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做隆鼻创伤大吗

    做隆鼻手术会有一定的创伤,而创伤的大小则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只要求美者们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就能减小手术创伤。
     

  • Q:做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

    由于软骨隆鼻手术比传统隆鼻手术更复杂,所以在做手术之前需要由专业医生全面制定手术方案,而每个人制定的方案都不同,就导致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不会固定,具体建议到医院咨询一下。
     

  • Q:一般怎么选择隆鼻手术材料

    隆鼻手术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比如只想单纯提高鼻子高度的话,可以选择硅胶假体做手术,而想全方面改善鼻型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自体软骨材料。
     

  • Q:什么人适合做肋软骨隆鼻手术

    肋软骨隆鼻手术是针对全鼻的整形项目,如果求美者拥有比较多的鼻型瑕疵,则可以了解一下肋软骨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