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8 11:02:39
想了解一下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能找专业的整形医生根据眼部情况设计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双眼皮就能自然美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双眼皮手术效果自然与否要找对医生,只有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做出理想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割双眼皮术后肿胀多久消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肿胀很正常,一般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除,期间求美者只要做好医师叮嘱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术后消肿也会简单一点。
     

  • Q:佛山整形去哪里做双眼皮更好

    割双眼皮手术应该去正规整形医院做,因为这种医院才有无菌的手术环境,避免手术出现感染的问题,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
     

  • Q:割双眼皮手术容易留疤吗

    这个手术有留疤的可能性,为了降低手术风险,可以找专业的机构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这些都是手术的要点。
     
     

  • Q:双眼皮手术哪种比较多人做

    双眼皮手术中,全切是比较多人做的。因为这种手法做出来的双眼皮比较长久,不用担心双眼皮突然消失的问题,所以想做全切的人比较多。
     

  • Q:眼综合指的是什么

    眼综合指的是眼部综合整形手术,这个手术是针对全眼部的瑕疵问题,再制定全面的手术方案,来达到美化整个眼部的效果。
     

  • Q:双眼皮手术是不是局部麻醉

    双眼皮手术一般是局部麻醉,求美者会在清醒的情况下进行手术,但不会感到疼痛。由于麻醉对技术要求高,求美者要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