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双眼皮手术疼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9 09:55:44
很想做双眼皮手术,但做这个手术疼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双眼皮手术都有全程的专业麻醉,所以不会有疼痛,求美者请放心选择。可以直接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都有麻醉,不会出现疼痛的问题,所以大家要记得找这种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双眼皮】已解决问题

  • Q:双眼皮需要长时间恢复

    不同方法做出来的双眼皮恢复时间不同!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时间: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一星期消肿,10天左右就能恢复自然,但是埋线双眼皮不是永久性的,维持时间依据个人情况而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切开双眼皮采用的是全切,一般情况下5-7天拆线,1个月左右能恢复!
     

  • Q:眼皮松弛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吗

    对于眼皮松弛能不能做埋线双眼皮这个问题,一般来说都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但要记得手术要找专业医院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手术安全。
     

  • Q:做双眼皮有什么好处吗

    做双眼皮对眼睛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就是解决眼睛小的问题,令眼睛变得更有魅力,对于个人颜值的提升很有帮助,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埋线双眼皮宽窄不同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如果宽窄不同,是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把线拆下来,再重新设计双眼皮,不过难度会比较高,需要经验丰富的医师才能做好。
     

  • Q: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主要有:1、伤口感染2、留疤3、眼睑厚肿等等,这些后遗症问题基本上都与医师的操作失误有关,所以要记得找技术好的医师进行双眼皮手术。
     

  • Q:割双眼皮疼多久

    割双眼皮一般会在术后疼几天左右,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有的人创口愈合比较好,自然疼痛感就比较小,期间求美者只要做好相应护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