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手术需要的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2-27 15:51:55
因为鼻子形态的不好看,总是会给我带来很多的烦恼,每次化妆的时候,鼻子就需要浪费很多的时间,而且每次拍照的时候,显眼的也是我的鼻子。所以,想了解一下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变你的鼻部状态,但是隆鼻的价格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定数,因为它的价格会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隆鼻方式不同;整形医院不同;自身的鼻部状况不同等等这些,所以想隆鼻的你,还是应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关于隆鼻的手术的价格的话,你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了解你的鼻部状况,还有你需要进行的隆鼻方式等等这些情况之后,整形医生还会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来为你定制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以后不换假体会有什么影响

    一般隆鼻可以长期保持,但使用一定时间后就需要进行假体更换,这是为了防止假体老化,对鼻子组织造成损伤。
     

  • Q:隆鼻的假体多久换一次

    隆鼻的假体更换的时间主要看情况,一般术后都建议求美者定期到医院复诊检查,查看隆鼻假体的情况,如有异常可以跟医师沟通,采取手术更换假体。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好还是硅胶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更好,但手术价格会高一点,而硅胶隆鼻的手术价格就便宜一些,做出来的鼻子也自然。
     

  • Q:鼻头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实际的手术费用是会由多个方面来决定,而没有具体的数值表现,所以要想了解实际的费用,建议直接到正规整形医院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假体隆鼻隆鼻一般都不会发生后遗症,除非求美者找不正规的小诊所做手术,那就可能出现假体移位、穿破等问题,所以要安全手术请找正规医院。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