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以后不换假体会有什么影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28 14:47:35
想知道隆鼻以后不换假体会有什么影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隆鼻可以长期保持,但使用一定时间后就需要进行假体更换,这是为了防止假体老化,对鼻子组织造成损伤。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等到假体老化后,就需要把假体更换为新的,这样才能预防后遗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假体多久才能取出

    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在术后三个月左右,对隆鼻结果不满意就可以到医院处理,让医师做方案取出隆鼻假体。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 Q:年龄多大可以隆鼻

    隆鼻手术必须要18岁成年后才能进行,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手术影响身体发育,求美者还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 Q: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长时间

    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能长久维持,因为假体材料性质稳定,能在鼻内放置很久的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假体隆鼻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在数千和数万之间,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其实就是选择的医院、医生、隆鼻材料不同所致。
     

  • Q:佛山整形隆鼻的鼻子能使用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使用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因为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都有不同的使用时间,建议求美者找医生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