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不美鼻型如何进行矫正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04 15:08:26
我的鼻子很塌,而且特别的不好看,就是因为鼻子的不好看,所以显得我的面部的五官也特别的扁平,脸部的轮廓也不清晰,所以,想了解一下不美鼻型应该如何进行矫正。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其实根据你的状况,东方女子很多的鼻部状况与你都是相同,所以你的鼻子是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进行矫正的,这样的话还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而鼻部整形手术本身就是难度比较大的手术项目,为了防止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你就必须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的话才能够保证效果的同时更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的不美鼻型有这些:塌鼻、鹰钩鼻、蒜头鼻、厚实鼻、歪鼻等等这些不美鼻型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但是因为这些鼻不手术本身就是一个难度比较大的手术,一步小编可能就会导致鼻部组织损伤,所以还是需要谨慎的去整形整形医院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