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1-04 10:45:14
想做一个鼻头缩小术,可是手术的价格高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来决定的,如果鼻头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更复杂的方案修整,那么手术价格也会提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要看个人情况,一般都要先到整形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估算大概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
     

  • Q:假体隆鼻能使用多少年

    假体隆鼻的材料好几种,而不同的材料特性不一样,能使用的时间也有差异,建议求美者找整形医院详细了解一下。
     

  • Q:隆鼻后要冰敷护理多少天

    隆鼻后要做的冰敷护理,具体的护理天数并不固定,因为要直到伤口消肿后才需要停止,所以具体都要看情况而定。
     

  • Q:隆鼻后冰敷要做多久

    隆鼻后的冰敷护理主要是防止伤口发炎消肿,应该在术后的两天内进行,这样起到的作用会比较明显一些。
     

  • Q: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不满意效果可以选择取出,但取出的难度不一样,要想安全取出假体,就必须让专业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方案不同的手术,自然价格也有差异。
     

  • Q: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