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鼻头需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07 11:18:09
想去做鼻头,因为我的鼻子很大,很圆润,虽然我的鼻梁不算低,但是这个大鼻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我的鼻子好塌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影响做鼻头价格的因素有这些:整形医院的不同,当然价格上也就有所差异;自身的鼻部状况不同的话,自然也会导致价格上的不同;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当然也就会导致价格的不同等等这些因素都是导致价格的差异的原因。想做鼻头的话,求美者就要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啦。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做鼻头手术的话,求美者们可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面诊,这样的话整形医生会给你专业的建议,同时这样一来的话,你对价格也就有了更清楚的了解。而且想进行鼻部整形的话,求美者还是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因为鼻部整形本身就是难度比较大的手术,要是不谨慎的去选择整形机构的话,可能就会导致需要进行二次的修复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价格要看鼻子情况,因为不同的鼻子要做不一样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才会好,同时也影响了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好不好

    隆鼻耳软骨好不好要看整形医生的技术,因为专业的医生能根据鼻型情况调整手术方案,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更好。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可以管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软骨组织,所以与人体相容性比较高,以后也不用担心排异,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
     

  • Q:鼻型不美可以矫正吗

    鼻型不美是可以矫正的。你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整形医生会先为你进行一个鼻部检查,检查之后会根据你的鼻型进行来设定方案,接着就会为你进行手术...这样的话才能达一个更好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做到解决千人一鼻的效果。
     

  • Q:隆鼻有哪些副作用吗

    隆鼻如果手术失败,就有副作用产生。比如鼻子歪斜就是常见的问题,一般是由于医师没有放置好假体所致。
     
     

  • Q:佛山整形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