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15 11:06:47
我天生就是驼峰鼻,请问做手术矫正一般要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价格要看鼻子情况,因为不同的鼻子要做不一样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才会好,同时也影响了手术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价格要看多个因素,比如选择的医院、医生、手术方案等等,都会令手术价格有变化,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耳软骨与肋软骨的区别

    隆鼻的自体软骨主要选耳软骨和肋软骨,而耳软骨通常适合鼻尖整形,而肋软骨更适合全鼻整形,具体可以到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后要肿胀多少天

    隆鼻手术做完后肿胀是正常的,而一般会持续7天左右,期间求美者必须注意日常的护理,比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Q:隆鼻手术危险吗

    不止是隆鼻手术,所有的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在接受手术之前都要清楚了解医院的资质,医师的经验技术等,这样才能做好这项手术。
     

  • Q:做隆鼻到底用什么材料

    隆鼻可用的材料为人工材料,以及自体材料。人工材料像是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经过多年的改良,适用性比较广。而自体材料的软骨,可以根据鼻子个性化雕琢,对于手术要求较高的人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材料。
     

  • Q:隆鼻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隆鼻后不能趴着睡觉,因为这样很容易挤压到手术部位,对手术的效果造成影响,这是求美者必须注意的地方。
     

  • Q:佛山整形隆鼻材料那种效果更好

    做隆鼻的材料种类多,而说到效果特别好的材料,就要提到自体软骨。使用自体软骨做的隆鼻手术不仅能解决鼻梁塌扁问题,更能让全鼻都能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