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歪鼻怎么矫正效果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3-12 10:01:16
我之前因为出了一次事故,而导致的鼻子受伤,但是也没有很在意,但是随着时间流逝,我发现我的鼻子慢慢的变歪了。所以,想了解一下歪鼻应该如何进行矫正效果才能更佳。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其实进行歪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很多,而且,医生会针对求美者歪鼻的不同原因、歪鼻程度不同而采用不同的矫正方式。但是,根据你的鼻部状况,因为你的鼻子以及受过伤,要是还不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的话,可能会导致鼻部损伤更严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歪鼻进行矫正,只要你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的话,整形医生会和你进行一对一的检查,检查之后,会根据你的鼻部状况进行方案设定,这样的话可以更好帮助你进行鼻部修复手术,同时帮助你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一般有什么风险

    假体隆鼻是现在热门的美鼻手术,这个手术对于改善鼻型很有用,只要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 Q: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隆鼻材料一般选择硅胶假体,硅胶假体才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与组织反应,所以许多医院都主要用硅胶假体做隆鼻材料。
     

  • Q: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硅胶隆鼻之后要注意哪些

    硅胶隆鼻手术做完会有创口,而创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愈合好,期间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手术成功。
     

  • Q:佛山整形隆鼻子一般多少钱

    隆鼻子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都影响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假体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随着时间而逐渐回到原样,不过要注意隆鼻假体取出有一定风险,只能找专业医师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