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硅胶隆鼻之后要注意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21 16:04:02
准备做硅胶隆鼻,请问手术之后要注意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隆鼻手术做完会有创口,而创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愈合好,期间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手术成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硅胶隆鼻手术后不能随意揉捏鼻子,以免手术假体被移位,影响鼻型的固定。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整形费用高不高

    做整形的费用有几千也有上万元,因为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那么手术的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具体的价格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后,再咨询医生了解。
     

  • Q:佛山整形隆鼻成年才能做吗

    隆鼻手术成年才能做,这是因为成年之前身体发育不完全,随意做整形手术会对身体有影响的,所以要等成年后再隆鼻。
     

  • Q:做隆鼻手术前注意事项

    做隆鼻手术前除了要找合适的医院医师之外,还要注意避开体质不好的时期,比如生理期和怀孕期,都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 Q:玻尿酸注射隆鼻可以保持多久

    玻尿酸注射隆鼻一般保持时间都不太长,因为玻尿酸会被人体逐渐吸收代谢掉,所以求美者需要定期到医院补打玻尿酸。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取出假体

    做假体隆鼻手术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是可以在鼻子完全恢复后取出假体的,不过取出假体难度比较高,要记得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 Q: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