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影响隆鼻价格的主要因素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4-11 10:11:53
我的鼻子天生就比较扁平,所以想去做隆鼻手术改变自己,做之前想了解下价格问题,影响隆鼻价格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每个人自身的鼻梁高度不同,术前需要进行手术方案设计,这样才能打造出个性化的美鼻,因此鼻梁增高术的费用是因人而异的,不同人需要的费用不同。而且正规医院的设备往往比较好,造价比较高。好的设备可以大大的减少误操作率,手术的效果更好,因此费用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可使用的软骨材料有哪些

    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这些软骨都来自受术者自身,所以其组织相容性会比较高,不容易排异,但手术难度会更高,需要找专业医师才能做。
     

  • Q:隆鼻手术都有什么材料

    做隆鼻手术的材料比较多,其中自体软骨材料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可塑性高,适合不同鼻型的求美者选择,所以也比较热门。
     

  • Q:佛山整形隆鼻哪种更热门

    现在热门的隆鼻手术是自体软骨隆鼻,这种隆鼻手术取材于自身软骨,所以材料与组织的相容性高,做完隆鼻不会排异,是效果比较好的隆鼻手术。
     

  • Q:隆鼻假体会不会钙化

    隆鼻假体植入到鼻子后,组织会逐渐在假体周围形成包膜,这层包膜在多年以后,就有可能出现钙化的情况,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到医院及时取出假体。
     

  • Q:佛山整形软骨做隆鼻好不好

    软骨做隆鼻只要选择的医院医生够专业,就不会留下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整形医生专业的操作,就能避免后遗症问题产生。
     

  • Q:假体隆鼻价格贵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做手术的价格也有差异,具体建议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