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怎么让鼻子变小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5-18 09:27:48
因为鼻子比较大,别人都叫我大鼻子,一直找办法缩小鼻子,不知道怎么让鼻子变小,能给下建议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变小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形矫正适应症有哪些

    鼻形矫正适用于塌鼻、驼峰鼻、歪鼻等等,具体怎么做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这个手术。
     

  • Q:隆鼻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原理是把合适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梁上,来达到挺起鼻梁的效果。术后能让鼻梁变挺,令面容颜值提高。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的优点是什么

    做膨体隆鼻手术有很多优点存在,比如其虽然是人工制成的假体材料,但材料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很高,不用担心错位的问题发生。
     

  • Q:假体隆鼻后鼻子红肿怎么办

    假体隆鼻手术后,鼻子有红肿现象是正常的,这是因为伤口引起的炎症反应,可通过冰敷来缓解红肿问题,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