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形矫正适应症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4 10:50:14
对鼻型不满意,请问鼻形矫正适应症有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形矫正适用于塌鼻、驼峰鼻、歪鼻等等,具体怎么做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形矫正手术适用比较广泛,一般的鼻型问题都可以做这个手术矫正,不过手术有难度,记得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
     

  • Q:隆鼻手术有没有风险

    这里可以明确告诉求美者,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而让手术风险降低的方法就是认真挑选医院医生,正规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其手术风险也会低一些。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会变形吗

    假体隆鼻是不会变形的,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都是质量过关的假体材料,再加上专业医生准确放置好假体,所以术后就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
     

  • Q:佛山整形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做隆鼻手术有一定难度,如果想让手术安全,就必须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手术,才能有安全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