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怎么使鼻子变小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6-20 10:01:46
因为鼻子比较大,别人都叫我大鼻子,一直找办法缩小鼻子,不知道怎么使鼻子变小,能给下建议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变小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头。手术矫正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最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会失败吗

    隆鼻手术难度并不低,因此有失败的可能性。如果手术医师的技术不佳,或是手术环境没有达到相应的标准,就有可能出现隆鼻手术失败。
     

  • Q: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修复一般人会选择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可塑性好,能根据不同的鼻型问题,雕塑不一样的形状,来进行隆鼻修复。
     

  • Q:隆鼻手术哪些比较常用

    隆鼻手术一般有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等,这些隆鼻主要是材料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结果也不同。
     

  • Q:假体隆鼻哪种隆鼻材料才是好

    做假体隆鼻可以使用硅胶、膨体、自体软骨材料,这三种材料有各自的优点,如果说到效果好,那就建议选择难度更好的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隆鼻效果会更理想。
     

  • Q:佛山整形隆鼻子一般多少钱

    隆鼻子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都影响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综合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综合隆鼻整形比较复杂,手术方案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制定,所以价格也受此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