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材料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1-10 15:18:22
通常做假体隆鼻修复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修复一般人会选择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可塑性好,能根据不同的鼻型问题,雕塑不一样的形状,来进行隆鼻修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修复隆鼻手术一般用自体软骨比较多,因为这种材料能综合性地做修复,比普通的假体更好用一些,具体可以到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用膨体还是硅胶做隆鼻好呢

    不管是膨体隆鼻还是硅胶隆鼻,都是现在比较好的隆鼻手术,该怎么选择就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给出合适的建议。
     

  • Q:蒜头鼻塌又宽怎么办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
     

  • Q:佛山整形隆鼻费用要多少

    隆鼻费用要多个因素来决定,并不是固定的数值,求美者可以先找正规医院检查,然后医生会根据情况估算大概的手术费用。
     

  • Q:假体隆鼻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假体隆鼻不适合有神经肌肉疾病、未成年、鼻炎发作等等人群做,因为这类人群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效果,反而会伤害自己的身体。
     

  • Q:佛山整形鼻矫正价格是多少

    每个人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的价格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每个人鼻型情况不同,手术要个性化制定手术方案,所以价格也受到影响。
     

  • Q:佛山整形做达拉斯综合隆鼻效果怎么样

    达拉斯综合隆鼻效果理想,因为它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让鼻子无论哪一个角度都好看,是现在很热门的隆鼻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