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0-29 09:58:57
想了解鼻整形手术的做法,听说不止隆鼻一种方式,能告诉我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因为有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所以鼻根、鼻背、鼻翼、鼻尖,比例协调自然的鼻型才会美观。而如果在这几方面中有瑕疵,是可以通过做鼻子手术修整美鼻的,但手术有一定难度,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整形手术有很多种,不管是鼻翼、鼻梁、鼻头等等都属于鼻整形手术,而具体要怎么做,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检查了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钱

    一般去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会移动吗

    只要让专业医生做假体隆鼻手术,假体在术后都不会移动,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而让新手医生做手术,就可能因为假体放置不准确,引发假体移动的问题。
     

  • Q: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解决鼻子很扁的问题,而手术价格一般大概在数千到上万之间,要想做好这个手术,记得找正规医院。
     

  • Q:做隆鼻需要注意些什么

    隆鼻手术有风险,所以做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医师的选择,因为这两者是影响手术可靠性的关键,求美者千万不能随意选择。
     
     

  • Q:假体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种类较多,所以不同的假体隆鼻手术其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建议求美者直接去正规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肋骨隆鼻后可以走动吗

    肋骨隆鼻后可以走动,因为手术部位只在鼻子,对于身体其他部位是没影响的。不过隆鼻后需要注意伤口的护理,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