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5 11:27:38
鼻子看起来很扁,想做假体隆鼻但是大概多少钱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解决鼻子很扁的问题,而手术价格一般大概在数千到上万之间,要想做好这个手术,记得找正规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选择不同的假体材料做手术的价格不一样,所以求美者应该先去医院了解一下各种假体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做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几千的费用,而具体是多少钱还会与求美者的情况有关,毕竟成功的隆鼻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制定方案来做,这样效果才会理想,而同时也影响了手术费用。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佛山整形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
     

  • Q:取出假体鼻子多少钱

    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因为医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这样做法就有区别,所以要到医院检查才能得知具体价格。
     

  • Q: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几年

    耳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组织,所以维持时间也要长一些,不过前提是求美者能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把手术给做好,让鼻子更稳定。
     

  • Q:假体隆鼻后会移动吗

    只要让专业医生做假体隆鼻手术,假体在术后都不会移动,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而让新手医生做手术,就可能因为假体放置不准确,引发假体移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