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有男性隆鼻的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5 09:19:55
都说女性隆鼻,那么有男性隆鼻的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男性也是可以隆鼻的,虽然隆鼻的做法可能与女性有些差异,但大致上来看还是差不多的。如果想知道男性隆鼻怎么做,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男性做隆鼻手术也很好,手术能帮助男性获得高挺的美鼻,让五官的轮廓更立体,改善整个人的形象,所以男性做隆鼻很受欢迎。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达拉斯全肋鼻有什么优势吗

    达拉斯全肋鼻手术不但可以解决鼻梁塌扁问题,而且还能对鼻子其他的瑕疵做修整,所以术后得到的鼻子从不同角度看都十分好看。
     

  • Q:硅胶隆鼻有没有办法长期使用呢

    硅胶隆鼻手术使用的是人工硅胶假体,经过长期使用后,硅胶假体会有老化的情况,因此以后是需要更换硅胶假体的。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可以直接到医院了解一下,因为每个人的鼻头情况不同,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检查。
     

  • Q:佛山整形有鼻炎会影响隆鼻手术效果吗

    隆鼻手术一般都不适合鼻炎发作的人做,这是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防止手术感染。如果真想做隆鼻手术,可以先找医生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和硅胶都是不错的隆鼻方式,所以并没有说哪一种特别好,而是要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隆鼻,才能称得上好的手术效果。
     

  • Q:软骨隆鼻是怎么做的

    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先取出自体软骨进行形状雕塑,然后会把软骨放在鼻背下后,调整它的位置,追求鼻背部曲线和谐,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软骨组织,防止移位,再把切口缝合起来完成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