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7 09:36:01
做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虽然很多人追求鼻子高挺,但除了鼻子高挺外,鼻子的整体协调性也同样重要,一个标准美鼻要求全方面都符合美学标准,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子要好看,就必须全面改善鼻型,而现在的鼻子整形手术就能满足的这个愿望,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什么是鼻综合

    鼻综合是全鼻整形的一个手术,它不仅能改善常见的鼻梁低矮问题,更能全面解决鼻型中出现的瑕疵,让鼻子符合个人气质,达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
     

  • Q:硅胶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是什么

    一般做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没有后遗症的,因为专业医生做隆鼻手术,不仅使用的是可靠的硅胶假体,而且还有丰富的手术经验,能避免后遗症出现。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选择取出假体的。但是取出假体难度不小,请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这个手术。
     

  • Q:隆鼻手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做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诊所无法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所以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假体隆鼻消肿的时间很短,一般7天就能消肿,求美者要注意饮食作息,这样才能让伤口恢复更理想,同时防止手术效果变差。
     

  • Q:耳软骨隆鼻假体会不会透光

    一般做耳软骨隆鼻手术,其假体是自体组织材料,所以透光的可能性很小,除非是没有把耳软骨放到合适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