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7 10:48:17
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是不是可以取出来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如果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选择取出假体的。但是取出假体难度不小,请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可以取出来,但一般不建议这样做,因为取出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所以求美者要想清楚是否要取出。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材料那种效果更好

    做隆鼻的材料种类多,而说到效果特别好的材料,就要提到自体软骨。使用自体软骨做的隆鼻手术不仅能解决鼻梁塌扁问题,更能让全鼻都能美观。
     

  • Q:做个隆鼻手术大约得需要多少钱

    隆鼻手术的价格大约数千元左右,而对手术要求更高的话,那么就需要上万的费用,具体可以找相应的机构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手术后假体会不会移位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假体是不会移位的,因为专业医生能在合适的位置放置假体,避免出现假体移位的问题,所以不用担心。
     

  • Q:做完手术鼻子看起来假吗

    做过隆鼻手术的鼻子具体怎么样,主要看求美者选择的医师,如果能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在鼻子设计方面就比较理想,看起来就相对没那么奇怪。
     

  • Q:歪鼻矫正恢复时间多久

    歪鼻矫正手术需要开刀操作,所以术后需要2-3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如果求美者做好医生叮嘱的护理,就能加快恢复的速度。
     

  • Q: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会有损伤吗

    假体隆鼻手术虽好,但手术有风险,要想安全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障手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