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是什么导致隆鼻后鼻尖发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7 09:37:47
刚做完隆鼻手术,发现鼻尖发红是什么原因?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发红,这有两个可能性,一是伤口在恢复当中,所以有红肿的情况。而另一种则是手术感染了,这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要是鼻尖发红,那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让医生帮助你处理,这样才能让手术更安全,得到理想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如何选择隆鼻方式比较好

    隆鼻方式主要有三种,如果希望性价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硅胶假体隆鼻。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把在鼻梁放置硅胶假体,来支撑起鼻梁的手术,一般专业的医美机构都可以做这个手术。
     

  • Q:鼻尖整形用什么材料

    鼻尖整形用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材料性质更稳定,不容易出现排异的问题,术后能节省许多的麻烦。
     

  • Q:佛山整形隆鼻成年才能做吗

    隆鼻手术成年才能做,这是因为成年之前身体发育不完全,随意做整形手术会对身体有影响的,所以要等成年后再隆鼻。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大概多少钱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隆鼻之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之后要注意护理工作,因为护理能加快伤口的愈合速度,也能防止假体移位,让手术的效果更理想。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恢复

    做假体隆鼻术后恢复需要2-3个月的时间,期间求美者需要做好医生叮嘱的护理,这样才能让恢复的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