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多久恢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4-08 10:15:13
如果打算做假体隆鼻的话,术后需要多久才恢复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术后恢复需要2-3个月的时间,期间求美者需要做好医生叮嘱的护理,这样才能让恢复的速度更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术后都需要数个月的时间恢复,在恢复的时间求美者要注意护理,而且也得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恢复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的价格怎么定

    现在做鼻头整形需要数千到上万的价格,具体价格会根据鼻型的情况来决定,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手术效果也会更理想。
     

  • Q: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会变形吗

    假体隆鼻是不会变形的,因为正规医院使用的都是质量过关的假体材料,再加上专业医生准确放置好假体,所以术后就不会出现变形的问题。
     

  • Q:佛山整形鼻综合效果好不好

    鼻综合远比普通的隆鼻手术效果好,这是因为鼻综合能改善鼻型全部瑕疵,所以效果会更理想,能帮助求美者得到更高的颜值。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靠谱吗

    做隆鼻手术是否靠谱,这需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能找专业的医院医生进行隆鼻手术,就能得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