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不适合人群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8 09:41:38
假体隆鼻不适合的人群有哪些呢?想知道自己能不能做。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不适合有神经肌肉疾病、未成年、鼻炎发作等等人群做,因为这类人群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没有理想效果,反而会伤害自己的身体。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必须18岁后才能做,所以未成年人是不能做这个手术,否则会影响身体的发育,还不能达到好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达拉斯综合隆鼻效果怎么样

    达拉斯综合隆鼻效果理想,因为它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让鼻子无论哪一个角度都好看,是现在很热门的隆鼻手术。
     

  • Q:隆鼻假体以后会不会变形

    现在使用的隆鼻假体,一般来说只要不受到剧烈的碰撞,很难会出现变形的问题。不过前提是在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使用的隆鼻假体质量才过关。
     

  • Q:隆鼻费用一般多少

    隆鼻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到数万不等,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选择的机构、医师、材料、手术方式的差异,具体可以找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 Q: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都能保障安全,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各项医疗条件都比较好,再加上医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手术有安全保障。
     

  • Q:硅胶隆鼻能保持终生吗

    硅胶隆鼻并不能保持终生,这是因为硅胶假体属于人工假体,在使用十多年之后,一般就需要取出来更换,所以并非永久的。
     

  • Q:隆鼻耳软骨与肋软骨的区别

    隆鼻的自体软骨主要选耳软骨和肋软骨,而耳软骨通常适合鼻尖整形,而肋软骨更适合全鼻整形,具体可以到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