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假体痕迹明显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30 09:23:50
隆鼻后假体手术的痕迹明显吗?会不会不自然?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效果很自然,没有不自然的痕迹,求美者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这样手术的安全性才有保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是现在流行的美鼻方式,术后不仅没有疤痕,而且手术效果还十分自然,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这个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综合和隆鼻一样吗

    这两种整形手术是不一样的,前者的鼻综合手术包括了隆鼻以及鼻尖、鼻头、鼻翼等修整,所以更适合对鼻型要求高的求美者。如果只是单纯追求鼻梁高度,可以只做隆鼻手术。
     

  • Q:做隆鼻手术需要全麻吗

    做隆鼻手术不需要全麻,因为隆鼻手术只是在鼻子的小范围进行操作,只要做局麻就可以。当然如果求美者有需求,也可以跟医师要求全麻进行手术。
     
     

  • Q:隆鼻假体发现感染需要取出吗

    隆鼻假体一旦发现细菌感染问题,就需要及时取出来。取出前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方案,这样手术的风险会低一些。
     

  • Q: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自体软骨隆鼻用哪种软骨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用的软骨材料有: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这些软骨有各自的特性,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手术的需求来选用。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的优势是什么

    鼻型矫正手术能帮助求美者解决常见的鼻型问题,而手术后能让鼻型长久保持美观的状态,所以是现在比较理想的美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