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2-04 10:42:19
想知道一般用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有多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硅胶假体隆鼻寿命很长,这是因为硅胶假体性质问题,放置在鼻子后也不容易出现异常,是一种很可靠的隆鼻方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用的是什么材料

    隆鼻的材料很多,比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都是常用的手术材料,而具体哪种好,需要让医生检查,然后选择出符合自己情况的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
     

  • Q:隆鼻之前要注意什么事情

    隆鼻之前要特别注意一下医院医师是否专业,这两者不仅影响手术结果,还会对手术可靠性造成影响。
     

  • Q:佛山整形隆鼻后会被人看出来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所以术后不容易被人看出来。而求美者很担心这个问题,就应该找专业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做的更自然。
     

  • Q:做完隆鼻手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沾水

    隆鼻后鼻子沾水要等伤口拆线后,这样伤口才基本消肿完,伤口也基本愈合,沾水对伤口的影响就不会很大。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创伤大吗

    软骨隆鼻的创伤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如果能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自然创伤也更小,不过术后要让伤口愈合,还得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