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硅胶隆鼻后不满意鼻头可以重做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1 09:15:51
刚做完硅胶隆鼻手术,觉得鼻头不好看,可以再重新做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隆鼻如果对鼻头不满意,可以重新做手术来修整好的,但要记住在伤口恢复后再进行二次手术,这样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可以对鼻头进行重做,但要间隔一段时间,因为隆鼻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才能再次做手术,所以求美者要注意这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费用一般多少

    隆鼻手术的费用在数千到数万不等,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选择的机构、医师、材料、手术方式的差异,具体可以找专业机构了解一下。
     

  • Q: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肋骨隆鼻所用的材料,只能从自己身上取出来,因为组织是有相容性的说法,而用别人的肋软骨很容易出现排异的情况。
     

  • Q:鼻综合和隆鼻一样吗

    这两种整形手术是不一样的,前者的鼻综合手术包括了隆鼻以及鼻尖、鼻头、鼻翼等修整,所以更适合对鼻型要求高的求美者。如果只是单纯追求鼻梁高度,可以只做隆鼻手术。
     

  • Q:假体隆鼻失败了该怎么办

    如果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话,就应该及时到整形医院检查,选择合适的方式修复。一般手术要等到伤口愈合后才能进行,期间需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后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鼻头缩小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前提是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那么才能让伤口愈合得更好,避免后遗症产生。
     

  • Q:一般多大年龄就可以隆鼻

    隆鼻这样的整形手术都需要18岁后才能进行,18岁后发育基本完成,这样手术做起来就比较顺利,不容易影响术后的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