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对鼻子伤害大不大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2-18 10:18:26
想找医院做隆鼻手术,但隆鼻对鼻子伤害大不大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在手术操作中会造成一定的创伤,但术后能自然恢复好,求美者可以放心做这个手术美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虽然会造成一定的创伤,但一般术后都能恢复自然,但要注意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材料可以使用多久

    隆鼻材料可使用的时间要看材料的种类,如果是自体软骨材料,那么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久,其余的还跟术后护理方式有关。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透光吗

    做膨体隆鼻后不会透光,因为膨体材料质量很好,只要求美者没有找小诊所做手术,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做膨体隆鼻手术。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
     

  • Q:隆鼻会让嗅觉受影响吗

    隆鼻只会对部分组织进行开刀操作,对神经本身并不会有接触,所以求美者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做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是安全的,因为现在的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是正规医院做手术隆鼻,都是有比较好的安全保障的。
     

  • Q: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鼻综合是长久的吗

    耳软骨鼻整形能长久保持,不过手术有风险,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型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