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2 09:37:39
想知道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效果一样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它们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了解一下它们。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隆鼻手术材料不一样,所以价格有很大差异,比如现在的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就性价比比较高,但效果就没有其他隆鼻手术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隆鼻整形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整形的术式较多,而不同的术式因为使用的材料不一样,所以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需要直接去医院才能了解。
     

  • Q: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主要在难度上,手术对医师的操作水平要求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师进行手术,就有可能出现后遗症。
     

  • Q:做软骨隆鼻手术多少钱

    由于软骨隆鼻手术比传统隆鼻手术更复杂,所以在做手术之前需要由专业医生全面制定手术方案,而每个人制定的方案都不同,就导致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不会固定,具体建议到医院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假体多久换一次呢

    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更换,一般如果没有异常问题,都不需要更换的。因为现在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能长久保持,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耳软骨隆鼻会被排异吗

    耳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组织做材料,所以一般都不会有排异的问题,但一定要找正规整形医院才能做,医生会根据你的鼻型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 Q:肋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肋软骨隆鼻手术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而由于是自体组织,所以组织之间相互排异率就会降低,对于术后鼻子稳定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