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3-03-10 15:45:08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主要在难度上,手术对医师的操作水平要求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师进行手术,就有可能出现后遗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这项是外科整形手术,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而且假体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否则手术的结果无法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求美者想做隆鼻手术,就必须找专业的医院。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会伤害鼻子吗

    整形肋骨隆鼻有一定风险,但只要做手术的医生够专业,就不会对身体有害,而且术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让伤口愈合好。
     

  • Q:佛山整形朝天鼻如何矫正

    朝天鼻矫正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手术会根据鼻型的情况进行手术方案制定,所以改善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 Q:肋软骨隆鼻的好处有哪些

    肋软骨隆鼻手术不仅能改善鼻梁问题,更能解决鼻子其他的瑕疵问题,让整个鼻子都能变得自然好看,是当前很专业的整鼻方式。
     

  • Q:硅胶隆鼻会透光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的硅胶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透光,因为医生能准确放置好假体材料,而且假体材料质量好,所以不会有这种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恢复多久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做自体软骨隆鼻后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有的人1-2个月就能恢复好,而有的人则需要3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