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后会呼吸困难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2 09:40:12
虽然很想要隆鼻的效果,但假体隆鼻后会呼吸困难吗?很担心啊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后不会呼吸困难,因为专业的医院做手术,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这样做就能避免影响呼吸功能,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只有正规医院做隆鼻才安全,所以对于担心呼吸能力的求美者,就一定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费用主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现在进口假体材料和国产材料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效果是不是很好

    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因为使用的膨体假体与人体相容性高,做出来的鼻子外观自然,手感也真实,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手术。
     

  • Q: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鼻子,不过要注意创口愈合之前不能这么做,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一般人很难察觉手术痕迹。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佛山整形常见的隆鼻方式有哪几种

    常见的隆鼻方式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求美者想做隆鼻手术,就必须找专业的医院。
     

  • Q:做韩式隆鼻手术要多少钱

    做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都要几千的费用,而具体是多少钱还会与求美者的情况有关,毕竟成功的隆鼻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制定方案来做,这样效果才会理想,而同时也影响了手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