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30 10:57:11
想知道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鼻子,不过要注意创口愈合之前不能这么做,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一般人很难察觉手术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后需要时间来愈合创口,所以在创口愈合前不能揉捏鼻子,求美者还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
     

  • Q:鼻头大怎么变小

    鼻头大需要做专业的手术来变小,而手术本身怎么做会根据鼻子情况来决定,所以每个的手术方案都不同,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了解一下详情。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优势是什么

    假体隆鼻手术的优势很多,比如术后能让鼻梁变得高挺上翘,为整个五官轮廓提升立体美感,所以许多人都喜欢做假体隆鼻。
     

  • Q:隆鼻哪种方法较好

    隆鼻方法有很多,而其中的自体软骨隆鼻就比较好,因为这种隆鼻方法可以全面美鼻,不是单一部位的鼻修整,所以做出来的鼻子哪个角度看都自然。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后护理有什么作用

    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由于会有一点伤口,所以需要做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伤口愈合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