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变丑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6 09:22:30
万一不想要假体隆鼻了,取出假体后鼻子会变丑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来说做假体隆鼻都不用取出假体,而真要取出假体的话,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做,这样才能术后不影响鼻子的外观。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取出后鼻子会逐渐恢复原本的外观,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去找正规医院做取出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手术时间长不长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间并不长,一般2-3小时就能完成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老练,那么手术的时间还能继续缩短,所以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鼻子做假体能维持多久

    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而选择质量越好的假体做手术,实际的维持时间还会更长,所以求美者可以选进口假体做手术。
     

  • Q:线雕隆鼻安全吗

    根据你的情况,不想对鼻子动刀子的话,选择线雕隆鼻也是不错。线雕隆鼻就是用过对鼻部注射蛋白线,通过这个蛋白线刺激鼻部的胶原蛋白的产生,而且蛋白线也是可以被人体所吸收,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但是,还是应该选择正规机构进行。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可以一辈子使用吗

    隆鼻假体不可以一直使用,但一般也有15年左右的使用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为什么会透光

    假体隆鼻后之所以出现透光问题,是由于医师放置假体的层次不对,导致皮肤组织过薄,出现透光的问题,可以通过重新植入假体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鼻头缩小术效果明显吗

    鼻头缩小手术后有明显的效果,但是求美者要注意术后护理,这样恢复的速度才会更快,尽早见到手术效果。